喬遷之喜

搬家算是到一段落了,這次室內其實不用動到太多,因為空間不大,倒是室外需要花點時間規劃一下如何善用空間。

淋浴間2.0,這次的室外夠大,可以乾濕分離,不想大喇喇脫防寒衣的潛水員們潛完水後可以在外頭沖澡再進到屋內休息,臨時想上廁所的,也可以在不需要脫防寒衣的情況下小解,這樣也可以保持室內乾淨、無沙。

多一間廁所,在前一個地方,最怕的就是排隊上廁所,對忍不住的人來說,真是一大折磨,在評估各個空間後,決定在後陽台位置加蓋一間廁所帶淋浴,至少可以分擔排隊之苦,目前還在建制中,待神奇老爹完成後再分享。

一切即將就緒,然而疫情再度肆虐,只希望不要再回到3級時光,也希望2022會是另一個全新開始的一年,帶著所有朋友們的祝福我不怕,會繼續勇敢!

近期會推出一些包含住宿的潛水方案,不是為了要賣房,是為了讓老學員們回來潛水的時候可以有更多住宿的選擇,上一個屋子的屋況其實不太好,接下來會努力打造至少是溫馨的環境。

期待2022,我們繼續微笑著!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